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检...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检测粮油谷物

阅读次数:

  金秋时节,五谷丰收,在收获季节来临时,我们要注意粮食真菌毒素问题。人们吃了被霉菌污染的食物,就会导致体内产生DNA、RNA、抑制蛋白和各种酶,破坏细胞结构,引起中毒。因此,需要使用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进行检测。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可及时检测粮食中的真菌毒素,为粮食收购和储存服务提供有利保障。在粮食采购、储存、加工等领域使用,可快速、准确地检测样品中真菌毒素的含量。检测项目包括黄曲霉毒素B1、伏马菌素、玉米赤霉烯酮等。

粮食真菌毒素

  作为粮食安全检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真菌毒素的检测自然有一定的限量标准。飞测生物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技术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检测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方法高度一致。

  检测完成后,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检测数据直接显示于液晶屏上,同时还可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实现检测数据的溯源管理,ID卡导入标准曲线,不用在进行现场定标,对检测人员友好无污染。便携式快检箱,配套了检测所需的多种检测仪器,不管是实验室还是收粮现场都可进行检测,满足不不同厂家需求。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