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南京微测诚邀您参加第...

南京微测诚邀您参加第八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

阅读次数:

第八届养猪大会邀请函

邀请函

invitation

第八届李曼中国养猪大会将于10月19-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八届大会将继续邀请美国、中国、加拿大及欧洲国家权威养猪专家主讲,为您带来世界养猪行业前沿资讯和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共同分享生猪养殖与生产管理技术及运用、猪病预防,监控及诊断、猪营养与饲料生产、养猪育种、养猪市场和经济学分析等领域的国际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测全资子公司)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展示会,将展出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系列产品,其具有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等特点,届时希望您能来与我们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2019年10月19-21日,让我们相约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015展位

检测仪


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