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呕吐毒素的危害有多大

呕吐毒素的危害有多大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的危害有多大?作为北方一日三餐主要食物,面制品在北方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很多人对日常所使用的面制品是否健康,其实并不是很清楚。在面制品中有着这样一为“隐形杀手”存在。呕吐毒素,一个对很多人来说非常陌生的词汇,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它。

  呕吐毒素,因为能够引起猪的呕吐而得名,对人体的危害能力也是不小的,有研究表明,食用含有一定量呕吐毒素的食物后,会引起肠道和免疫系统功能损伤,如胃部不适、恶心、呕吐、肠道损伤、腹泻、免疫功能障碍等。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

  小麦、大麦、燕麦、玉米等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都是呕吐毒素有可能存在的对象,而且污染率也是非常高的,正常的存储、加工,亦或者是烹饪等过程,很难去除呕吐毒素,如果人吃了呕吐毒素超标的食物,将会严重威胁自己的身体健康。

  呕吐毒素的危害有多大?相信大家在看了以上的内容后应该有一点的了解了,面对呕吐毒素,普通消费者通常是没有有效途径去辨别的,毕竟我们很难去为了检测呕吐毒素去购买专业的检测设备。不过对于企业而言,为了更好地保证自身销售的产品质量,是很有必要采购一台南京微测生物的呕吐毒素检测仪,利用专业的仪器,对呕吐毒素进行准确定量的测定,一旦检测结果不满足有关限定标准,应当及时进行处理,避免生产销售“危险”商品,这不管是对企业还是对消费者都是很重要的。

呕吐毒素检测仪

  南京微测生物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原理,能够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样品中呕吐毒素的含量,检测范围广,不管是粮食谷物及其制品。还是成品饲料,都可以快速测定,并且产品两次入围中储粮集团真菌毒素检测项目,产品质量有保障。基于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检测灵敏度高,检测结果高度符合国标法,及时非专业人士也可独立完成检测操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