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FD-600大米重金属镉检...

FD-600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 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阅读次数: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是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大米中的重金属镉的检测而研发的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产品。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采用创新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相较于传统的胶体金检测方法,具有更高的灵敏度,更好的抗干扰性,针对多种不同浓度的大米重金属镉都可进行检测。大米镉检测仪配合大米重金属镉检测箱,能够更好对大米中镉的含量进行检测,让检测结果更加真实。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可用于粮食生产基地,粮食加工企业及各级监管部门。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具有哪些优势?客户为什么要够买南京微测产品?

  答:南京微测生产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采用创新荧光定量检测技术,可针对大米中镉的含量进行定量检测,避免传统方法需要人工判断而带来的误差,而且检测时间短,操作简便,方便携带,能够适用于不同检测场景。

  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的准确性如何?

  答:该款仪器的定量范围是25-1000ppb(25-1000ug/Kg),检测精度为10ppb(10ug/Kg),不论是从精度还是宽度来说,都是能够满足大米镉的正常检测的。

大米重金属快速检测箱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检测过程复杂吗?

  答:仪器操作简便,即使不是专业人员,在经过公司常规培训后即可上手操作,公司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客户不同担心学不会。

  该款重金属分析仪一般检测时间有多久,操作是否复杂?

  答:检测时间一般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前处理时间,一部分为仪器检测时间。前处理时间相对较长,仪器检测时间相对较短,8min即可得到样品检测结果。检测完成后不需要进行数据处理,仪器自动提取数据,智能化处理,最后给出样品中重金属的具体含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