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

阅读次数:

  在我国,玉米是日常生活中纪委常见的食物,无论是蒸煮还是炖汤,都是不错的选择。玉米中所富含的维生素含量是相当高的,大量的维生素E有助于我们的肠道蠕动,增强身体代谢,对我们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不过如果我们吃到了“不健康”的玉米,则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小的危害。

玉米呕吐毒素

  健康合格的玉米需要经过很多项的检查,今天我们来讲解一下玉米的检测项目---呕吐毒素。

  玉米中的呕吐毒素是怎么来的?由于我国地域辽阔,气候条件差异大,很容易造成玉米的霉变现象,玉米霉变以后就会出现以呕吐毒素为代表的霉菌毒素,对人或者是动物的危害都是不小的,那么我们该如何面对玉米呕吐毒素问题呢?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呕吐毒素检测利器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是有能力处理玉米呕吐毒素问题的,他们需要的是一台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帮助他们快速,准确,定量的判定玉米中呕吐毒素的含量 ,对于呕吐毒素超过限量标准的玉米,要及时进行处理,避免流入消费市场,给人或者动物的健康造成伤害。

  南京微测生产的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相比于传统的胶体金检测技术,检测结果定量显示,更有利于企业的的判断,仪器小巧便携,有提供成套的快检箱,堪比小型移动实验室,检测结果高度符合国标法,企业放心选择。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