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快速检测无机砷,这款...

快速检测无机砷,这款仪器让你轻松搞定!

阅读次数:

  近年来,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关注,其中一个重要问题就是无机砷的含量。无机砷对人体健康有害,长期大量摄入会对皮肤、粘膜和内脏器官造成损害,甚至导致癌症。如何在食品中快速准确地检测出无机砷,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现在,一种名叫无机砷快速检测仪器的产品应运而生,它可以快速测量稻谷、糙米、大米中的无机砷元素含量,并可扩展检测铅镉项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仪器的详细参数和特点。

  首先,该仪器采用集成化设计,包括主机和搅拌工作站,并采用一体式电脑控制,无需外接电脑,内置1.2GHz 四核处理器、1GB 内存,能满足检测过程中大量数据的快速运算。同时,它还能存储至少50000组检测数据,原始数据可重新查看绘制图谱,让数据管理更加方便。


  其次,南京微测无机砷快速检测仪配有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即用即抛,更换方便,无需打磨处理。铅镉同测芯片待测液直接滴加在芯片上即可检测,无需其他待测液存放容器。内置标准曲线,检测过程无需加标,确保操作简单方便。仪器还配有智能精准化的温度校正系统,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无需预热也可在不同温度环境下的保证检测准确性4-40℃。

  此外,该仪器采用安卓操作系统,全中文操作界面,使操作更加简单易懂。测试报告自动生成,可输出xls 格式报告,方便用户进行数据分析。软件还提供了帮助功能,方便使用者查看操作说明及限量标准等文件。

  总之,无机砷快速检测仪器是一款先进的检测设备,具有集成化设计、简单易用、高准确度、精密度等优点。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储粮及各地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并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如果你需要进行无机砷检测,这款仪器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无机砷快速检测仪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