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转基因快速检测仪的重...

转基因快速检测仪的重要性

阅读次数:

  近年来,随着生物技术的迅猛发展,转基因食品已经成为全球食品工业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然而,由于转基因食品背后潜藏着对人体健康和环境影响的许多未知因素,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在这个大背景下,一个提供快速、准确并且便捷的转基因食品检测方法变得尤为重要。

  南京微测转基因快速检测仪是目前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检测设备之一。该仪器通过利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可快速准确定量测定粮食谷物中转基因蛋白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类粮油谷物加工企业、 粮库、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产品参数及优点

  快速简便:前处理简便,操作简易,全过程仅需十几分钟;

  准确性高:荧光定量,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

  灵敏度强:比常规胶体金试纸条灵敏度高1-2个数量级;

  联网溯源: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

  转基因快速检测仪在转基因食品行业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南京微测公司的这款检测设备以其高效、准确和可靠性而备受推崇。它不仅能够帮助消费者选择更加安全健康的食品,也为监管机构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来确保市场上转基因产品的合规性。毫无疑问,转基因快速检测仪的出现将会为食品安全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