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使...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有哪些优势

阅读次数: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优势有哪些?

  1、检测准确度高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能够准确地测定粮食中多种重金属元素含量,在实验室、粮食贸易、食品加工等领域中得到广泛运用。通过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我们能够得出准确地粮食重金属元素含量,从而根据检测结果保障及时对问题产品进行处理。

  2、检测速度快

  在实际粮食重金属检测中,传统实验室检测耗费时间长,操作过程复杂,南京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操作快速简便,样品前处理过程简单,整个过程仅需13min,配套丝网印刷电极不需要强酸和加热消解。操作更方便,更快速。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3、适应性广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在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水产、乳品等行业中,都有重金属检测需求,粮食重金属检测仪适应性广,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4、安全环保、小巧便携

  检测仪不使用标准品,配套提取液安全环保,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提供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不管是实验还是现场,都可用于检测。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