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检...

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检测需要什么

阅读次数:

  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检测需要什么?农产品的农药残留超标问题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为什么农产品会出现农药残留超标的情况?在农产品发生病虫害时,工作人员通常会根据自身的工作经验,选择不同的农药去应对病虫害问题,但是这种纯粹依靠自身经验使用的农药,很容易导致农产品的农药残留超标。


  而为了更好的杜绝农药残留超标问题,南京微测生物研发了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该仪器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中农药残留含量,及时放弃农药残留超标的农产品,降低消费者购买到农药残留超标产品的可能性。

  南京微测生物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可快速准确定量测定粮食谷物、烟草、蔬菜、乳品等样品中农药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种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市场管理局等政府监管部门。

呕吐毒素检测仪

  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检测需要什么?农产品农药残留超标检测不可避免的需要使用到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这样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杜绝农药残留超标情况的发生,当然农药残留检测仪的使用只能起到一个监督作用,真正要避免农残超标情况的发生,还是要控制对农药的使用,作物发生病害,我们在施用农药时,不仅要注意用药的量,而且还要注意施药的频率,通过农药超标检测仪进行检测我们发现,施药过于频繁也会造成农残超标,所以施药一定要有个间隔期,而且一定要配备一个农药残留检测仪进行检测,这是至关重要的。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