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怎么去判断玉米有没有...

怎么去判断玉米有没有黄曲霉素

阅读次数:

  怎么去判断玉米有没有黄曲霉素?黄曲霉素对粮食及其制品有着很强的污染性,食用黄曲霉素超标的食物对我们地身体将会造成严重的危害,致癌性非常强,严重的还会引起死亡。所以对于黄曲霉素,我们应该重视起来。

玉米黄曲霉素

  那么,我们该怎么去判断玉米中到底有没有黄曲霉素呢?其实最直白的判断方法就是看玉米有没有发霉,因为不是所有的玉米中都存在黄曲霉素,通常只有发霉的玉米才会出现黄曲霉素超标的情况,玉米是除了花生外更容易被黄曲霉素污染的粮食。

  不过即使不发霉的玉米,我们也不能完全保证它没有黄曲霉素,同时很多玉米加工食品,我们根本无法判断它是不是发霉了,更好的方法应当是运用黄曲霉素快速检测仪来检测,南京微测生物研发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可检测玉米中多种真菌毒素含量,黄曲霉素、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等,检测范围包括粮食谷物、饲料、乳品、中药材等。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小巧便携,携带方便,不管是实验室还是现场均可完成检测,最关键的是经济实惠,同时取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等产品,省时省力省成本,检测完成后,检测数据还可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方便数据联网溯源管理。

玉米黄曲霉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