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酱豆有黄曲霉素吗

酱豆有黄曲霉素吗

阅读次数:

  酱豆有黄曲霉素吗?作为一种传统的发酵食品,是中国家庭会广泛食用的产品。酱豆的制作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水分,这种制作环境很有可能会产生黄曲霉素,所以,豆浆中是否含有黄曲霉素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

  长期使用含有黄曲霉素的食品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黄曲霉具有致癌和致畸性。为了食品安全健康,我国对不同食品中的黄曲霉素含量具有严格的限量标准。为了更好地保障产品质量,酱豆生产企业在制作过程中会采取多种措施来防止黄曲霉素,比如选取优质的大豆、加入适量的盐、保持足够的酸度等,同时严格的生产卫生环境管理也是避免真菌污染的有效手段。


  酱豆中是存在有黄曲霉素风险的,但只要企业能够严格控制生产条件和管理,就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酱豆的安全性。同时,选择南京微测黄曲霉素检测仪,帮我快速测定酱豆中黄曲霉毒素的含量,发现黄曲霉素超标,及时进行处理,有效避免黄曲霉素超标产品流入消费市场,远离黄曲霉素危害。

  南京微测黄曲霉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快速简便: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步骤简易,样品随到随检;

  适用性广:谷物、饲料、食品等样品基质都可进行检测;

  小巧便携:黄曲霉素检测仪小巧,方便携带,不管是实验室还是收粮现场都可完成检测;

  安全环保:黄曲霉素检测不使用标准品,配套卡壳采用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酱豆有黄曲霉素吗?酱豆在制作过程中很有可能会含有黄曲霉素,但只要生产过程得到严格控制和管理,酱豆的安全性可以得到保障。消费者在购买和食用酱豆时需要注意相关的指标和限制,避免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