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筑牢校园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食品安全管理,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近日,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召开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黄海燕出席会议,学院食堂、超市、商家代表参加培训。

校园食品安全

  黄海燕指出,食品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防线,学院将打响校园食品安全攻坚战,建立最严谨的标准、实施最严格的监管、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坚持最严肃的问责,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稳步提升师生食品安全水平。

校园食品安全

  后勤处处长李朝明结合当前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形势,对《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行解读,结合检查中发现的实际问题,从学校食堂安全管理要求、操作规范和标准等方面对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干部和操作从业人员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食品留样、餐具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和持证上岗等工作的标准和要求等内容,并要求食品相关从业人员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把好验收关第一关,规范操作,落实食品检查、储存管理、食品加工、餐具消毒、食堂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等工作要求,保障师生食品卫生安全。

  据悉,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还将在近期通过多方联动全面排查,对校园食堂、商家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摸底、把诊、整改和提升,把校园食品安全作为校园安全防线链条上的重要环节常抓不懈,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打造“零事故”平安校园。

  信息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