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快速简便的粮食重金属...

快速简便的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

阅读次数:

  随着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也越来越高。粮食作为我们日常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安全问题也备受关注。重金属污染是其中之一,它能够对人体造成潜在威胁。因此,粮食重金属检测变得至关重要。基于阳极溶出伏安法的南京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无疑是现阶段企业的优质之选。

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

  南京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测定出粮食中多种重金属元素含量,通过电信号包括电流、电位、阻抗等信息来检测物质的浓度,相较于传统的检测方法,电化学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是用更方便,成本更低,操作更简单,易学易用。灵敏度高于 X 射线等传统方法,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快速简便、前处理统一、质控严格、安全环保是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的突出特点,一次提取就可同时检测铅、镉两种元素,不需要复杂的前处理步骤,检测电极不需要打磨,即用即抛,对检测人员和环境友好无污染。随机对检测试剂配送带值大米、小麦、玉米等基质质控品,确保检测过程处于在控状态。

  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操作快速简便,提取 3min,离心 1min,检测 4.5min,就算非专业人士也能轻松掌握粮食重金属检测方法,安卓智能操作系统,操作方便,检测数据还可通过内置热敏打印机直接打印;方便携带,通过内置锂电池,即使无外接电源也可独立使用4小时以上。电化学分析法具有设备简单、分析速度快、灵敏度高、选择性好、所需试样量较少及易于控制等特点,在目前的食品安全分析中被广泛运用。

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

  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重金属可靠检测工具,能够在短时间内高效完成检测过程。同时,具备前处理统一、质控严格、安全环保等特点,为您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如果您有相关的需求或者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