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

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

阅读次数:

  南京微测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快速准确定量,同时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联免疫试剂盒,可针对饲料样品中的呕吐毒素进行快速准确定量检测,基于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结合饲料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8分钟准确定量。

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

  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技术参数:

  灵敏度:25μg/kg

  检测范围:0-5000μg/kg

  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检测步骤:

  1. 从包装袋中取出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水平置于检测卡恒温孵育器上,打开包装后请立即使用;

  2. 用移液枪吸取稀释后的待测液 100μL 加到检测卡上的加样孔中,开始计时孵育 8 min(盖上孵育器盖);

  3. 孵育结束后,将检测卡插入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中,按读数键或者触摸屏幕读数即可。

  检测结果可直接在专用呕吐毒素检测仪器屏幕显示。

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

  飞测生物荧光定量免疫分析技术优势:

  灵敏度高:灵敏度比胶体金高1-3个数量级,可与ELISA灵敏度相媲美

  内置定量:通过IC芯片自动定标,无需现场定标即可提供定量检测结果

  结果准确:通过特有时间分辨荧光原理,消除背景荧光,抗基质干扰强。试剂稳定性好

  操作简便快速:一般样品只需简单前处理甚至无需处理,检测时间在6min以内;

  仪器判读:1、剔除认为因素对结果的影响;2,实现定量计算;3、实现检测数据的实时传输

  数据无线传输:检测数据可以通过读数仪上的无线传输模块实时传送至大数据云平台,便于监管和分析。

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

  保存和稳定性:

  保存温度:2-10℃,切勿冷冻,阴凉避光干燥处。

  本检测试纸条有效期为12个月,生产日期见包装盒。

  上海飞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奉贤区生物科技园,是专注于食品安全检测相关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获得国粮体系认证,管理层皆具备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多年来追求企业长期发展观念,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员工,以创新为根本,不断优化运作,致力于建立可衡量的持续改进的市场、研发、生产、供应体系,及时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

  公司的研发及生产团队具有多年的国际先进生化、免疫检测技术的经验,并与国内权威的检验检疫管理部门及著名科研院所等机构密切合作,研究开发的检测技术及产品,公司产品采用的技术方法先进、产品质量稳定、价格适中,可面对大型检验检测机构和企业自有实验室提供全系列产品和有效的技术支持。

  公司自主开发的食品安全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逐步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国内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精准定量的升级换代。

  公司以开放和灵活的姿态追求长期稳健发展,立志于为提升国内外的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技术和造福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饲料呕吐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