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国产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国产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创新之路

阅读次数: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以来是关乎民生的头等大事。随着近年来,生活环境的不断污染,企业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因为储存、运输不当等原因造成食品安全问题而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食品安全检测是相关监管部门执法的科学依据,虽然目前实验室送检是较为常见的检验方式,但是整个检测过程繁琐,耗费时间长,对检测人员的专业技术要求很高,对于有关监管部门的来说,很难满足快速检测的需求,从企业角度来说,漫长的检测周期给企业造成的时间成本也是很高的。

食品安全检测

  相对于实验检测设备而言,食品安全快检产品的便捷,快速是他最大的特点。这在监管监督部门、企业对食品样品的现场抽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人民对食品安全重视度日益提升的今天,企业对检测需求的不断增长,快检行业的市场规模也在不断增长中。

  据统计,2016年食品快检市场容量为100亿元,而预计到2020年,食品安全快检市场容量将达到200亿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司最新发布文件,允许在食品检验中使用国家规定的快检方法以达到快速监测及预警反应的目的。

  作为从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面对快检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今天,不断变革,快速发展,打下广阔的市场空间。

南京微测生物

  专注提升核心技术 实力造就快检品牌

  南京微测是一家致力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疾病领域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和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逐步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全球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南京微测目前有五大核心产品线, 即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系列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系列兽药残留快速检测系列重金属快速检测系列转基因快速检测系列。其中,重金属检测系列产品是公司的产品。

重金属快速检测箱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以试代销,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

  南京微测公司产品本着精品路线原则,市场销售上,并不急于全国市场的扩张,更注重产品技术。近年来,粮食安全政策越来越严格,从源头、土壤到粮食作物到收储加工,整个食品安全产业链都需要检测,但实际的检测环境中,仍有很多空白点。目前市场上的快检产品品质良莠不齐,不少企业对快检仪器检测结果是否准确可靠心存疑虑,如何将这款实用价值高的产品推向市场并获得认可,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面对这一挑战,南京微测以试代销,口碑推广的措施,公司深入粮食企业及相关副产品加工厂,提供的免费的仪器供企业使用,帮助粮食企业更好的建立粮食安全检验意识,并且在企业仪器的试用过程中通过用户的反馈,不断优化升级产品,所取得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