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小麦入库,呕吐毒素检...

小麦入库,呕吐毒素检测仪不可缺少

阅读次数:

  小麦入库,呕吐毒素检测仪不可缺少!我们知道,真正合格,达到入库标准的小麦对其呕吐毒素含量是有一定的标准要求的。那么,怎么判断小麦呕吐毒素是否合格?呕吐毒素是一种“隐性”毒素,想要了解其具体含量,需要用到呕吐毒素检测仪进行检测。

  小麦在生长、存储、运输等多个环境中都有可能出现呕吐毒素问题,都有可能影响入库小麦的质量,使用呕吐毒素检测仪能够对小麦中的呕吐毒素进行快速准确定量的检测,帮助小麦收购企业或相关粮库等更好的判断小麦中呕吐毒素的含量,进而对更好的收购小麦及小麦评级等提供有利依据。

呕吐毒素检测仪

  目前,国产呕吐毒素检测设备有很多,想要检测更加准确,应当选择检测准确,精密度高,重复性好的呕吐毒素检测仪。南京微测生物推出的呕吐毒素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荧光定量,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仪器小巧,便于携带,实验室与现场均可检测;不使用标准品,卡壳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同时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小麦入库,呕吐毒素检测仪不可缺少!更多关于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的问题,可咨询南京微测客服人员,会有专业人士为您详细解答。

呕吐毒素分析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