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敲黑板,便携式重金属...

敲黑板,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来了!

阅读次数:

  我国是一个产粮大国,随着近几年来我国粮食产量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粮食质量安全程度也给与了高度重视。就目前来说,我国粮食重金属的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粮食质量安全的检验工作必须加强,运用合理的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技术,才能有效保证粮食安全。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南京微测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可以通过内置的标准曲线,可快速简便测定样品中重金属含量,无需做标准曲线,支持样品随到随检,样品前处理简单,整个检测流程仅需13分钟,检测试验不受地点限制,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适应便携式收购限制级环境条件,并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稳定性。

  采用7英寸彩色阳光显示屏,电容触摸屏,分辨率1024*600,大尺寸全触屏操作,操作界面更简单,使用更方便,样品前处理过程简单,单元素准确定量≤9KG,配套丝网印刷电极,无需打磨维护等复杂前处理过程。

  便携式重金属检测仪基于电化学检测技术平台,检测结果直接显示在仪器屏幕上,可打印,可导出,还可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实现远程联网监测和溯源管理,仪器自身可保存超过10万条检测数据,提供多种溯源和检索方式。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