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隐身农药残留伤害大,...

隐身农药残留伤害大,农药残留快速测试仪破解它

阅读次数:

  农药残留不仅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破坏,果蔬农药残留超标现象也时有发生,给人体健康造成威胁。 加强农药残留检测工作,农药残留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我们老百姓日常是无法辩别农药残留的多少及超标情况的。为了避免产生这种状况,利用农药检测仪器对水果蔬菜的等农副产品进行快速检测,可将客观结果呈现在眼前,让人们有直观的了解,所以相应的食品监管部门和瓜果蔬菜批发市场、蔬菜基地等都会广泛的应用到。才能更好地保障人们舌尖上的安全。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一代智能型农药残留检测仪是根据农业标准方法(NY/T 448-2001)和国标(GB/T5009.199-2003)中的酶抑制率法,严格遵循《GB/T5009.199-2003蔬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快速检测方法标准》中的规定对蔬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

农药残留检测仪

  农药残留快速测试仪适用于各种加工企业、流通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农药残留快速测试仪原理: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乙酰胆碱酯酶抑制原理,推出了农药残留检测仪和相关试剂,可快速定性测定粮食谷物、蔬菜水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符合率高。

  农药残留快速测试仪功能:

  ★高通量设计:32个独立检测通道,检测速度可到100个样品/小时;

  ★全自动操作:全自动定时定量添加检测试剂,无需人工操作;

  ★检测范围广:基于酶抑制率法,可同时检测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

  ★准确度高:加样针内外壁自动清洗,极低交叉污染,准确性高,重复性好;

  ★环境适应性强:内置37℃恒温槽孵育系统,环境适应性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