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呕吐毒素检测仪是什么...

呕吐毒素检测仪是什么东西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检测仪是什么东西?呕吐毒素检测仪是一种检测粮食、饲料等中呕吐毒素含量的仪器。随着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严峻,呕吐毒素检测仪的重要性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被广泛应用于粮食行业、饲料行业、中药材行业等。

  通常,食品中的毒素包括化学毒素、生物毒素、微生物毒素等,它们会对人体产生严重危害,甚至导致死亡。因此,在食品生产过程中,必须对食品中的毒素进行严格的检测。南京微测呕吐毒素检测仪可以通过检测样品中的毒素含量,实现食品质量的快速检测和控制。


  呕吐毒素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原理,能够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待测样本中的呕吐毒素含量,同时还可检测黄曲霉、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赭曲霉、伏马毒素等多种真菌毒素,在检测样本经过简单前处理后,完成8分恒温孵育,就可进行快速检测,检测结果会直接显示在7英寸液晶屏幕上,更加直观,同时还可对检测数据实时打印或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实现检测数据的联网溯源管理。

  呕吐毒素检测仪作为一款快检设备,不仅操作简便,结果准确,还同时配备了便携式快检箱,可方便携带,不管是专业实验室还一般检测场景,都可完成呕吐毒素的快速检测,自带的热敏打印机实时打印检测结果,仪器采用模块化设计,根据用户自身需求,还可升级添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

  呕吐毒素检测仪是什么东西?总体来说,呕吐毒素检测仪是专门用于检测粮食饲料等样本中呕吐毒素含量的专业仪器,在食品安全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检测技术的日益完善,相信呕吐毒素检测仪的应用领域将会越来越广泛,为人们的健康和生活带来更多的保障和便利。

呕吐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