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黄曲霉毒素对人体的危...

黄曲霉毒素对人体的危害

阅读次数: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加强了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最基本的食物,粮食一旦受到污染,就会成为导致各种疾病的原因。黄曲霉毒素是由霉菌产生的一种毒素,它在生产和存储一些食物,如玉米、花生、大米等中,容易积累并导致污染。长期摄入含有黄曲霉毒素的食品,会危害到身体的健康。

  首先,黄曲霉毒素的急性毒性主要表现为食物中毒。严重的话还可能危及生命。急性中毒的症状包括头痛、晕眩、头晕、恶心、呕吐、腹泻、腹胀等,严重会导致肝脏损伤、并发呼吸衰竭、抽搐、昏迷,甚至会出现肝癌、免疫系统抑制等疾病。二是慢性毒性,黄曲霉毒素是致癌物质之一,长期接触污染物会增加多种癌症的患病风险,如肝癌、食道癌、胃癌等。其实,我们面对的不仅是食品安全问题,而是与生命相关的严峻战场。了解并掌控食品中的黄曲霉毒素含量,对我们保障身体健康至关重要。


  因此,选择一款敏捷实用的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就显得必不可少了。南京微测推出的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可以快速、精确地检测多种类型食品中的黄曲霉毒素含量,包括粮食、饲料等多种类型的样本。

  该检测仪采用了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原理,能快速检测出食品中黄曲霉毒素的含量。此外,它还具备兼容性广泛、使用操作简单等特点,可以提高食品生产和检测方面的效率。

  食品安全始终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我们选择可靠的食品安全检测仪器是很重要的。南京微测的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和企业检测方面,都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保障生产质量,还能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了解黄曲霉毒素对人体的危害,掌控食品安全检测,使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健康、更安心、更放心。保障健康,掌握食品安全,就从科技的力量开始。


  • 南京微测声明部分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