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南京微测可实现快速大...

南京微测可实现快速大米镉重金属检测

阅读次数:

  近日,随着新大米的不断上市,各地区也在不断添置大米重金属镉检测设备,以便于更好的提高大米质量安全的检测,有效方式大米镉超标大米流入市场,让消费者能够吃到真正的健康粮、放心粮。

  大米重金属镉的检测工作一直是上级有关人士非常关注的问题。此前,大米重金属镉的检测需要送样到市级或以上的检测中心进行检测,一次重金属镉的检测需要经过8小时以上的浸泡处理,然后才能进行相关检测流程,整个检测过程约有11道检测程度,耗时2天。


不合格大米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操作简单,耗时短,更快速,检测成本低,相比于传统的检测方法提速近千倍,而且不需要经过漫长的检测前处理,轻轻松松就能够完成对大米重金属镉的检测。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利用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判断大米中镉的含量是否超标,测试结果是符合有关标准和规定的要求的,率先推出了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系统,包括重金属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和重金属荧光定量检测卡,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测定大米、小麦、玉米等粮食谷物中重金属的含量,结果准确度高度符合国标法,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

  检测流程图:


大米镉重金属检测流程

  检测产品介绍:


大米重金属镉快速检测仪

  FD-600型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仪

  ● 7寸触摸液晶屏,系统功能全面;

  ● 5秒即可出检测结果;

  ● 结果可打印、可导出、可联网;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