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DON免疫亲和柱:纯化...

DON免疫亲和柱:纯化处理谷物、饲料中的DON毒素

阅读次数:

  南京微测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DON)免疫亲和柱是一款用于定量检测DON的产品。该产品适合与HPLC、LC-MS及DON酶免分析试剂盒结合使用,可在谷物、饲料等样本中进行DON净化处理,提高样品纯度。经过纯化后的提取液可应用于不同的分析方法测定。

  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基于抗原抗体反应原理,采用单克隆抗体连接在柱内凝胶介质上的方式。将样品中的DON经过提取、过滤、稀释后,在DON免疫亲和柱内与抗体结合,洗涤液通过免疫亲和柱除去未被结合的杂质。最后采用甲醇洗脱DON,并进行相关分析。

  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具有多项优点。它采用高特异性、高纯度、高亲和力单抗,定量偶联,吸附力强;大幅高于国标要求柱容量,满足不同样品检测需求;易洗脱,少量洗脱液即可完全洗脱,回收率高,浓缩效果好;性能稳定,批间差小,回收率稳定于90-110%;操作简便快速,整个流程仅需10-15分钟。此外,该产品适用性强,可胜任粮食谷物、饲料、食品、茶叶、中药材等不同样品的检测任务;并且,产品性能稳定,4℃保存有效期长达2年,符合国标。

  此外,该产品还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经过严格测试和验证,该产品在不同批次之间的差异小,回收率稳定于90-110%,可以满足实验室对于检测结果精准度和稳定性的要求。 最后需要提醒使用者,在使用DON免疫亲和柱进行样品处理时,要遵循操作指南中的步骤,并注意个人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建议在购买前仔细了解产品介绍、性能参数及其他相关信息,以确保选择适合自己实验室需求的产品。

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