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农残检测

Pesticide residue detect

首页 > 农残检测 >

农药残留检测仪构筑食...

农药残留检测仪构筑食品安全城墙

阅读次数:

  在农业生产中,农药的使用是很频繁的,其主要原因就是为了防治杂草以及病虫危害。不过在生产过程中,因为农户大量的喷洒农药,不规范的使用,造成粮食作物出现农残超标现象,对食品安全造成严重危害,

  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无法要求农户不使用农药,毕竟使用农药的本质是提高粮食作物产量,农户在生产过程中如何使用农药我们也无法控制,但是希望各地监管部门,能够对进入消费市场的粮食作物等做好市场监督工作的,粮食收购企业在收购阶段能够及时检测,对农残超标产品说“NO”,保障食品健康安全。

农药残留

  说到农药残留的检测,这里自然要提到南京微测生物的农药残留检测仪,农药残留检测仪是专用于农药残留检测的仪器,其主要功效就在于“快”、“准”可以有效避免其他检测办法、低效、低精度的弊端,快速的检测功效,能够大大提升相关食品质检单位的农残检测能力,从而促进常态化检测的需要,以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

  农药残留检测仪我国传统的农药残留检测方法主要是色谱分析法、免疫分析法以及生物酶抑制率法等。而近些年来,南京微测基于领先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技术,免去传统检测方法检测周期长,前处理过程复杂等弊端,能够更快速的检测粮食农药残留,已经成为了我国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的主流技术。其中农药残留检测仪便是一款得到多个领域、众多单位所普及应用的先进仪器。

农药残留检测仪

  主要参数:

  1、广泛用于检测粮食谷物等农产品中农药残留的快速检测;

  2、显示方式:7英寸液晶触摸屏显示,人性化中文操作界面,读数直观、简单。

  3、农药残留检测仪配备嵌入式热敏打印机,可选择手动打印或者自动打印。

  4、光源采用进口超高亮发光二极管,具有低功耗、高精度、稳定性强、光源可控、响应速度快等优点。

  5、采用USB接口设计,方便数据的存贮和移动,并可随时与计算机直接相连,并且可用计算机控制仪器。实现数据查询、浏览、分析、统计、打印等。

  6、可以通过GPRS模块,将数据无线传输到手机或者指定网络。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