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品牌南...

真菌毒素检测仪品牌南京微测

阅读次数:

  季节气候的变化,影响粮食中真菌毒素问题。温暖潮湿的环境,会激发粮食霉变,从而使得真菌毒素含量激增,真菌毒素是真菌毒素生产过程的中的次级代谢产物,粮食霉变真菌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真菌含量自然变得更高。

  根据调查显示,全世界每年有四分之一的粮食遭真菌毒素的危害,2%的粮食会因为真菌毒素而食物价值。虽然如此,也不是所有被真菌毒素污染的粮食都失去了价值,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是无法通过肉眼去判断它的真菌毒素含量是否存在问题,所以为了消费者的健康,销售和生产企业应当做好预防,避免真菌毒素超标粮食流入市场。

粮食真菌毒素

  那么,企业改如何避免真菌毒素超标问题呢?

  真菌毒素的产生,几乎是没有方法去避免的,企业能做的就是及时去分辨哪些真菌毒素含量超标,哪些是符合标准范围的,而这就需要使用到真菌毒素检测仪了,市面上真菌毒素生产厂家有很多,这里推荐真菌毒素检测仪品牌南京微测,专注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的生产企业,真菌毒素检测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可用于粮食谷物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快速检测,提取3分钟,离心2分钟,温育8分钟,检测5s,操作快速简便,而为了更好的保护检测结果的准确性,确认仪器处于在控状态,还会随机配送标准卡,随卡配送带值小麦、玉米等基质质控品,确保检测过程处于在控状态。有30 多人的技术服务团队,以南京为基地,新采购上门安装培训,出现异常问题2H 响应和验证,仪器出现问题可提供备用机。

  南京微测,不管是在产品,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都是非常优质的,产品无忧,售后无忧,这是南京微测承诺。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