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呕吐毒素检测仪的使用...

呕吐毒素检测仪的使用要求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呕吐毒素作为影响小麦质量的重要因素,它的超标与否直接影响到小麦的质量安全。小麦作为多种食品加工原料,它的使用是相当广泛的,我们要确保它的质量,才能放心去使用。那么,如何确保小麦中的呕吐毒素问题呢?这就需要使用南京微测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

  使用呕吐毒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仪器的运输和贮存条件

  仪器经包装后应贮存在 5℃~40℃,相对湿度不大于 80%,大气压力 700hpa-1060hpa,无凝结,无腐蚀性气体和通风良好的环境内。 运输过程中应注意防潮、防止冲击以及剧烈振动。

  2、安放要求

  1)仪器应放置在平稳、水平,无严重粉尘,无阳光直射,无腐蚀性气体存在,通风良好的地方, 放置仪器的工作台面可承载 5kg以上的重量;

  2)周围无强烈震动源及强电磁场存在;

  3)仪器周围应留有 10cm以上的空间,保证操作和维护必要的空间。

  3、仪器正常工作条件

  1)环境温度范围:5℃-40℃;

  2)相对湿度范围:不大于 80%;

  3)大气压力范围:700hpa-1060hpa;

  4)电 源 要 求:AV 220V(允许误差±10%)、50Hz~60Hz。

  文章未详尽事宜,请查看产品使用说明书。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