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小麦质量会检就选FD-6...

小麦质量会检就选FD-600真菌毒素及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6日至9日,安徽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组织了全省2019年度新收获小麦质量会检和快检设备培训工作。来自省粮油站点及其他16个市级站点的40名技术人员,对安徽省14个市40个县区所抽取的480分小麦样品进行了集中检测,与会开始,还对参加检测的技术人员进行了真菌毒素和重金属快速检测设备的培训,让技术人员更快一步的了解检测方法,提升检测技术。

小麦

  通过此次会检,安徽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获得了本年度小麦的收获信息,并且在第一时间按正规程序报送上级有关部门,给政府部门对今年小麦收购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支持。

  本次检测会议收到安徽省粮油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的高度重视,从2019年年初就开始制定计划方案,对技术人员都经过统一的培训,统一了扦样方法和检验标准;二是扦样工作主动细致,所有样品均直接从农户和田间扦取形成混合样品,确保了样品的代表性;三是会检工作认真严格,会检人员均经培训上岗,确保了检验质量和结果的准确性。


  小麦真菌毒素及重金属检测是非常重要一项工作的,而检测不能仅仅是制定标准,好检测设备对检测结果的可靠性也是一个很大的保障。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FD-600真菌毒素及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包含了真菌毒素检测及重金属检测功能,多种功能结合,更全面的对小麦质量进行检测,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七大特色是FD-600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最值得企业用户选择的。8min快速检测,更快得到检测结果,定量结果显示,直接判断小麦真菌毒素和重金属是否超标,与传统定性检测靠人眼做判断,容易造成误差,检测结果更加可靠。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