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给你8分钟,你能做些...

给你8分钟,你能做些什么?

阅读次数:

  对你来说,8分钟的时间意味着什么?

  八分钟的时间我们能用来做些什么?


  依据天文学家的计算而言,太阳光照射到地球的时间约为8分钟。人的心脏如果停止跳动8分钟,就会错过黄金治疗时间,出现脑死亡,会处于植物人状态。

  日常的生活中,8分钟的时间我们可以煮一个完美的溏心蛋,一次腹肌锻炼,甚至还可以跟陌生人进行一次快速高效的约会。

  十分饱的人生太满,八分饱的人生恰到好处

  有专家称,八分饱,是最好的养生之道。其实,不仅在饮食方面,八分饱,也是人生最好的状态。

  古语云:“月满则亏,水满则溢;自满则败,自矜则愚。”事物发展达到极点,就容易衰弱,凡事过犹不及,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

  年少时什么都想拥有,年老时才发现,八分饱的人生,不是得过且过,也不是不思上进,而是明白凡事皆有度,过则无益,适可而止,才是人生最好的状态。

  那么,对于从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的人员而言,8min又意味着什么?若果拥有八分钟,他们又会去做什么?

  粉碎一个检测样品?

  配一个标准检测溶液?

  测一次样品中真菌毒素含量?

  ·······

  又或者做下来休息8分钟,回顾上一次的检测过程,整理一下检测数据......

  对于每一位食品安全检测人员而言,如果只用8分钟就能进行一次样品检测,那么就能够节省更多的时间去进行数据的整理分析,更好的优化数据,交流新的检测技能......

  现在,机会来了!!!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FD-600型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真菌毒素检测仪,改变不只一点点,8分钟快速检测,节省更多时间。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作为粮食谷物中必须要检测的一个项目,如果每次检测只需要8分钟,对于企业来说,节省了时间成本,对于检测人员来说,就可以进行多次检验,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

  南京微测,就是要让您的检测时间短短短,节省您的检测时间,带给您更多可能。

  如果给您8分钟,您能来做什么?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