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黄曲霉素检测仪可以检...

黄曲霉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

阅读次数:

  黄曲霉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顾名思义,单纯从字面上来说,黄曲霉素检测仪就是用来检测黄曲霉素的仪器,能够检测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等不同样本中黄曲霉素B1的含量。那黄曲霉素又是什么呢?

黄曲霉素检测仪

  黄曲霉素在自然界中是广泛存在的,不管是对人还是动物都会产生严重的毒害,而且还具有很强的致癌性,在食品和农作物中很常见,特别是在贮藏过程中,黄曲霉素容易高发,但是我们又无法通过肉眼去判断黄曲霉素的具体情况,那这时候就需要我们使用黄曲霉素检测仪。避免经受黄曲霉素污染的食品或农作物,从而引起食品安全问题。

  既然黄曲霉素毒性强,对食品安全危害大,我们应当加强重视,及时做好检测,确保黄曲霉素引发的食品安全问题不会发生,飞测生物黄曲霉素检测仪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谷物中黄曲霉素B1的含量,并且检测结果还可上传溯源管理平台,大数据监控管理,方便检索和溯源。

黄曲霉素检测箱

  黄曲霉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除了黄曲霉素之外,黄曲霉素检测仪还可检测包括黄曲霉素B1、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在内的多种真菌毒素,同时还支持检测农药残留,转基因,兽药残留等,适合不同需求,保证食品安全健康。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