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测定仪如何选...

真菌毒素测定仪如何选择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测定仪如何选择?真菌毒素是真菌在食品或饲料里所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对人和动物都是有着一定的伤害的。粮食中的真菌毒素是普遍存在的,但不是说粮食中只要有真菌毒素的存在就不能食用,在我国的限量标准中,对不同食品种类的真菌毒素含量是特点的限量标准的,在标准内的真菌毒素是安全的,而对于那些真菌毒素含量超标甚至于严重超标的,就一定要及时处理,千万不能给人或动物食用,否则将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危害。

  判定粮食中的真菌毒素,我们可以使用【微测生物FD-980】真菌毒素测定仪,全自动操作,自动进卡,自动检测,自动丢卡,自动上传结果,广泛应用于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乳品等多种样本中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


  FD-980真菌毒素测定仪性能描述:

  1、检测通道:16通道;

  2、自带孵育器及温控系统,无需人工计时等待;

  3、全自动操作,自动进卡,自动识别,自动检测,自动丢卡,自动上传结果;

  4、智能操作系统,可远程更新;

  5、显示方式:10英寸触控显示屏,操作显示更直观,更方便;

  6、内置热敏打印机,检测结果可直接打印:

  7、真菌毒素测定仪内置通讯模块,检测数据可自动上传云平台;

  8、质控校准:内部质控校准;

  9、可根据日期、检测项目、检测人员、检测时间等参数进行进行检索;

  10、支持单机和联网联机模式;

  11、检测响应时间:5S;

  12、通过ID卡或云平台自动下载标准曲线,直接读取检测结果;


  真菌毒素测定仪如何选择?选择优质的真菌毒素测定仪需要满足标准检测需求,符合限量标准,避免因检测范围过小或过大,导致检测精度不够,导致检测结果不准确,同时检测过程也应当简便,降低人力成本,【微测生物FD-980】真菌毒素测定仪可快速准确定量测定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等多种样本中的真菌毒素含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