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操作简便

阅读次数: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食品安全健康问题是当代人需要面对的一项重要课题。现在的我们已经不仅仅追求温饱问题,食品的安全性也变得更为重要。人们在注重养生的同时,食品安全事件也在不断发生。

  玉米,是我国目前重要农作物,产品和需求量较大,以玉米为原料的制品很多,食品、饲料都会以玉米为原料,它的安全影响着人和动物的健康。呕吐毒素,是影响玉米质量安全较为突出的一种毒素,面对玉米呕吐毒素,我们的该如何?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

  食品安全时刻牵动着人们的心,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呕吐毒素是污染玉米的毒素之一,对任何多种多种舞动有毒,特别是猪,它对呕吐毒素的敏感性是很强的,而玉米作为饲料的常用原料,猪在吃了呕吐毒素超标玉米为原料的饲料后,会产生多种问题。

  【微测生物】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专业检测玉米中呕吐毒素含量,检测速度快速,操作简便,使用成本低,在食品加工,饲料等领域广泛运用,大大提升了玉米呕吐毒素的检测效率,更好管理玉米呕吐毒素超标问题。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

  玉米呕吐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1、性价比高,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2、仪器小巧便携,便于携带,实验室与现场均可检测;

  3、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等基质均可检测;

  4、荧光定量,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吻合;

  5、样品前处理简单,样品步骤简易,样品随到随检;

  6、联网溯源,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溯源管理平台;

  7、配套要求低,对配套的前处理仪器设备及人员要求低,操作人员仅需短期培训就可掌握;

呕吐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