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呕吐毒素检测仪的重要...

呕吐毒素检测仪的重要介绍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作为一种常见的真菌毒素,它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小麦, 玉米等粮食谷物及其制品是呕吐毒素主要污染对象。食品安全问题多种多样,而呕吐毒素问题可以说是其中较为重要的一种,在粮食的生长、收成、存储过程中都有可能出现呕吐毒素超标问题,为了有效避免呕吐毒素危害我们的健康,加强呕吐毒素的检测力度是极为重要的。

呕吐毒素检测

  南京微测呕吐毒素检测仪在呕吐毒素的检测工作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在以往的呕吐毒素检测中,我们需要去专业的实验室进行操作,不仅费用昂贵,而且检测周期较长,对于生产制造行业,时间成本比单次的检测成本更为昂贵。

  呕吐毒素检测仪的出现,打破了呕吐毒素检测难题,实现了呕吐毒素的快速定量检测,经过简单的粉碎、称量、提取、振荡、混匀、稀释、孵育等步骤,就可运用仪器进行检测,不仅单次检测成本低,整个检测流程用时更短,自己再企业就可以操作,及时没有专业的检测实验室,也能够进行检测,对环境的要求也是很低的。

  呕吐毒素检测仪广泛应用于粮食加工行业、饲料加工行业、食品加工厂等,检测数据能够实时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可自动实时打印,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

呕吐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