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什么是呕吐毒素检测仪...

什么是呕吐毒素检测仪,它的作用是什么

阅读次数:

中储粮入围

  什么是呕吐毒素检测仪?南京微测带你了解什么是呕吐毒素检测仪,呕吐毒素检测仪是一款专门用于检测粮食谷物中呕吐毒素含量的仪器。

  粮食谷物在生产、运输、存储的过程中,因为霉菌的影响,会产生一些次级代谢产物-霉菌毒素,呕吐毒素就是其中一种,呕吐毒素是有害的,如果我们长期食用呕吐毒素超标的粮食,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小的伤害。因此,及时科学的检测呕吐毒素是企业必须要做的事情。

  检测呕吐毒素的方法有很多,如胶体金、酶联免疫、色谱法等,但这些都不能很好的解决检测精度高、操作简便、使用成本低等特点,无法达到“共赢”的局面。南京微测呕吐毒素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操作快速简便,准确度高,精密度好,对操作人员要求低,性价比高,及胶体金、酶免等优点于一身,满足不同阶段企业的需求。

呕吐毒素检测仪

  在近日中储粮公示的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这既是对我司研发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品牌、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的高度认可。

  什么是呕吐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呕吐毒素检测仪是一款快检设备,仪器外观优美,操作简便易用,结果准确可靠,采用内置定量技术,无需现场定标,仪器自动计算检测结果,数据可自动上传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云端数据管理软件支持)等优点,实现了呕吐毒素快速检测的便携化、定量化、智能化、溯源化。

呕吐毒素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