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哪家的真菌毒素检测仪...

哪家的真菌毒素检测仪比较好?南京微测

阅读次数:

中储粮入围

  哪家的真菌毒素检测仪比较好?南京微测生物生产的真菌毒素检测仪可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谷物、饲料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集胶体金、酶免等技术优势于一身,省时省力省成本,为企业提供有利保障。

  哪家的真菌毒素检测仪比较好?市场上目前有很多真菌毒素检测仪,企业在购买时自然也会有所对比,从检测仪的质量上,价格上,售后服务等方面都会进行比较,也就是所谓的性价比。

真菌毒素检测仪

  相较于进口产品动辄十万数十万的价格,南京微测真菌毒素的价格就显示尤为吸引。当然,价格不能成为完全吸引的的根本。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检测结果与国标法高度吻合,结果准确可靠。同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自然也是吸引企业购买的主要原因,客户问题及时回应与解决,让客户在使用好产品的同时也接受好的服务。

  而且在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哪家的真菌毒素检测仪比较好?此次我司作为唯一一家真菌毒素和重金属快检产品同时双双成功入围中储粮集团的厂家,是对我们持续专注技术和产品研发的最好回报,是对我们甘坐冷板凳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奖励,这既是对我司研发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品牌、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的高度认可。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