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花生油黄曲霉素检测仪...

花生油黄曲霉素检测仪产品性能

阅读次数:

  【微测生物】花生油黄曲霉素检测仪产品性能如何?黄曲霉素B1 作为已知的一种强致癌物质,对人体肝脏的损害是非常严重的。食用油,日常所需原料,长期摄入含有黄曲霉素的花生油,将会造成严重的身体危害。

  用上霉的花生榨出的油会存在黄曲霉素,这些黄曲霉素超标的花生油不仅影响口感,还会引起人体的中毒症状。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呢?

  对企业而言,想要避免将黄曲霉素超标的花生作为原料,或者购买到黄曲霉素超标的原油,就一定要进行科学的检测,了解黄曲霉素的含量,这样才能够有效避免黄曲霉素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检测黄曲霉素,推荐【微测生物】花生油黄曲霉素检测仪,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花生油中黄曲霉素B1的含量。

黄曲霉素检测仪

  花生油黄曲霉素检测仪产品性能:

  1、准确定量,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检测结果高度符合HPLC-MS法;

  2、无线做标准曲线,ID卡导入标准曲线,支持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

  3、检测结果显示于液晶屏幕上,通过内置热敏打印机可导出;

  4、内置GPRS无线传输模块,检测数据可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

  5、检测仪器小巧便携,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既可用于实验室检测,也可用于现场检测;

  6、操作人员无需接触标准品,检测卡封闭设计,采用乙醇提取,对操作人员友好无污染;

  7、仪器自身可保存超过10万条检测数据,包括项目名称,检测浓度,阴阳性判断,参考范围等,方便检索和溯源;

  8、替代胶体金和酶免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从粗略定性要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微测生物】FD600花生油黄曲霉素检测仪能够快速检测粮食中黄曲霉素B1的含量,可用于粮食加工部门,粮食贸易商,市场监督监管部门等。

黄曲霉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