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的功能有哪些

阅读次数:

  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微测生物FD-600】的功能有哪些?黄曲霉毒素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毒素,具有强烈的致癌性,发霉的食物、发霉的玉米、花生等都是黄曲霉毒素的高发环境,黄曲霉毒素的传播是以孢子的形势进行传播的,污染能力相当强、食品中的黄曲霉毒素现场是尤为严重的,这会对我们的生命健康造成严重威胁,影响社会安定,因此如何确认黄曲霉毒素的安全问题,是当代社会状态下不容忽视的问题。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是所有真菌毒素中毒性“顶尖”的存在,是对身体危害极为突出的一类毒素,不管是在食品还是饲料相关监管部门,对黄曲霉毒素的检验是不可缺少的。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FD600】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针对样本中的黄曲霉毒素进行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同时检测仪还具有GPRS功能,完成检测后,检测结果可直接上传配套的数据管理平台,适合集团企业对检测情况的整体监管。

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不仅可以将检测数据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自身也可保存约10万条检测数据,不删档,可随时查看。配套快检箱,全套检测设备齐全,满足实验室及现场检测的不同需求,内置标准曲线,无需现场定标,直接读取定量检测结果,还可根据的用户需求任意配置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农药残留等检测模块,一机多用。

  黄曲霉毒素定量检测仪的检测使用可以让我们规避到一些食品安全隐患,仪器的使用进一步的提升了我们的食品安全检测能力,扩大了食品安检范围,确保了百姓的饮食安全。为人们的安居乐业贡献一份力量。

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