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简介

真菌毒素检测仪简介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简介【微测生物FD600】粮食谷物不仅营养丰富,而且也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难去摒弃的。但是这些物质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缺点,那就是如果处理不当,就很容易引起菌类滋生,特别是其中的黄曲霉毒素,毒性强烈,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在选择食物时一定要选择新鲜的,任何发生霉变的食物尽可能不要食用,避免发生意外。那么,怎样对食物进行检测,从而避免意外的发生呢?

中储粮集团入围产品

  真菌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是由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检测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操作简单方便,检测项目多(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伏马菌素等)。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真菌毒素分析仪【微测生物】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分析检测样本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含量,检测范围广,除了可检测粮食谷物外,饲料及饲料原料、食用油、中药材等样本也可完成检测。

  真菌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的使用不局限于某一类企业,某一个地点,不管是粮食谷物生产加工企业,还是贸易商,监管部门,还是畜禽养殖户用于自查都可使用。检测仪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无论是实验室,还是现场检测需求都可满足。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简介-主要功能和参数:

  外观优雅:249mm*244.2mm*152.9mm,7吋触屏,轻巧便携,外观优雅美观;

  时间分辨:LED光源激发,具有时间分辨荧光功能,读数时间为200μs-600μs;

  精密度高:台内精密度CV≤1.5%;台间精密度CV≤2.0%;

  内置标曲: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无需现场定标,直接读取定量检测结果;

  傻瓜式操作:插卡即读,无需任何其他操作,检测时间<8s;

  一机多用:可根据客户需求任意配置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农药残留等检测模;

  联网溯源:内置GPRS无线模块,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云平台;远程更新操作系统;

真菌毒素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