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可以检...

真菌毒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

阅读次数:

  【微测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有毒霉菌的次级代谢产物-真菌毒素会对饲料原料及配合饲料的营养价值造成影响。真菌毒素广泛污染粮食作物,不仅导致了粮食产生腐败变质,营养物质流失,品质降低,还会引起身体的真菌毒素中毒问题。

  真菌毒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的主要作用就是快速准确测定粮食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含量(检测项目范围广,除粮食外,饲料、中药材、乳品等样本同样适用)。检测项目包括黄曲霉毒素、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伏马菌素等多种毒素,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中储粮入围产品

  真菌毒素检测仪采用聚苯乙烯纳米微球对稀土荧光离子铕进行包裹,通过荧光预增强技术,提升单个荧光离子的荧光强度。通过对包裹技术的优化和改良,纳米微球中铕离子的密度可提升到10万个/微球,包裹完荧光离子后,在微球表面再进行葡聚糖修饰,大大提升了微球的稳定性和对可逆环境的抗干扰性。在此基础上可开发出的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技术灵敏度高于胶体金、有色乳胶和普通荧光免疫层析方法1-3个数量级,稳定性和精密度更好,线性范围更宽。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产品特点:

  快速简便:前处理简便,操作步骤简易,样品随到随检;

  结果准确:荧光定量,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

  适用性广: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等基质均可检测;

  联网溯源: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

  小巧便携:仪器小巧,便于携带,实验室与现场均可检测;

  安全环保:不使用标准品,卡壳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

  经济实惠:同时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