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判定粮...

真菌毒素检测仪判定粮食是否安全

阅读次数:

  【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判定粮食是否安全。真菌毒素是一种真菌在食品或者饲料中所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它的出现对人和动物都是有害的。特别是粮食,它受到真菌毒素污染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如果我们不能及时进行科学的检测,将真菌毒素超标的来股市筛选处理,那么对人体的威胁可以说是‘无时无刻’都存在的。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可以说是检测粮食真菌毒素的一把利器,基于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对于所需检测的样品,前处理过程也是非常简单的,操作步骤简易,【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支持样品随到随检,通过ID卡导入曲线,不需要现场定标,大大提高了样品检测的效率,更快速的判断粮食中的真菌毒素是否超标。

真菌毒素检测仪

  粮食的真菌毒素问题,不仅仅在它的生长过程中会出现,粮食的长期摆放,因为环境的因素,真菌‘滋生’,也是会引起真菌毒素超标的问题,因此我们在面对真菌毒素检测的时候,不能仅仅检测刚收成的粮食,对于长期摆放,而今需要使用的粮食也同样要进行检测,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障粮食不会出现真菌毒素超标现象,让消费者不受粮食真菌毒素危害。

  我们所面临的真菌毒素问题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解决的,需要我们持之以恒,对任何有可能出现真菌毒素超标问题的粮食都要及时做好检测,更好的保障我们的食品健康安全。判定真菌毒素--选择【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