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微测...

真菌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中储粮集团入围产品

阅读次数:

中储粮入围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微测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什么是真菌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带你了解什么是真菌毒素检测仪。真菌毒素检测仪是一种可用于快速定量检测粮食、谷物、饲料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快速检测仪器。可检测的真菌毒素有多种,如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赭曲霉毒素、T-2毒素等。

真菌毒素检测仪

  粮食中真菌毒素的产生主要存在于粮食的生长,运输、存储过程中,真菌毒素是真菌在食品或饲料里生长所产生的代谢产物,对人类和动物都有害。为了人和动物的安全,必须要对粮食中的真菌毒素进行检测。根据规定的限量标准,及时处理不符合标准的粮食,保护食品安全。

  真菌毒素的检测主要通过真菌毒素检测仪来测定,传统真菌毒素的检测方法有很多,胶体金、酶联免疫、色谱法,不过这些检测方法总有这样那样的缺点,检测速度快精度不够,准确度低,精度高,准确度高的检测时间长,不足以满足真菌毒素的快速、准确、定量检测。

  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仪,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原理。采用高效的激发和接收光学系统、精密控制算法和数据处理算法,实现了仪器的小型化、便携化、智能化和网络化,更进一步提升检测结果的准确度和精确度。

真菌毒素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