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可以...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

阅读次数:

  【微测生物】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黄曲霉毒素毒性极强,会危害人体的肝脏组织,严重者还会导致肝癌甚至死亡。黄曲霉毒素算是一种天然污染物,粮食谷物中的黄曲霉素是较为常见的。

  检测黄曲霉素,我们需要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检测更准确,与国标HPLC-MS法高度吻合。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可以检测什么?粮油、谷物、食品、调味品、中药材、饲料、坚果多种样品中黄曲霉毒素都可完成检测,操作简便易用,结果准确可靠,内置定量技术,无需现场定标,仪器自动计算检测结果。

黄曲霉素检测仪

  黄曲霉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1、快速准确定量:样品前处理简单,检测过程不繁琐,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原理,检测结果高度符合国标法;

  2、随到随检:ID 卡导入标准曲线,无需现场定标,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

  3、小巧便携:检测仪小巧便携,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方便实验室及现场检测需求:

  4、安全环保:操作人员无需接触毒素标准品,检测卡采用封闭设计,采用乙醇提取,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友好无污染;

  5、结果溯源:仪器具有大容量存储功能,可保存近10万条检测数据,包括项目名称、检测浓度、阴阳性判断、参考范围、检测时间等样品信息,方便检索和溯源;

  6、适应性强:粮油、谷物、食品、调味品、中药材、饲料、坚果多种样品中黄曲霉毒素都可完成检测;

黄曲霉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