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是什么...

真菌毒素检测仪是什么?检测步骤是什么?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是真菌在食品或饲料中生长时所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对人和动物有着很强的伤害性,真菌毒素主要表现在粮食谷物及饲料上,特别是在粮食的收成时节,真菌毒素的关注度是相当高的。

  我国对粮食中的真菌毒素含量有着明确的限量标准,同时真菌毒素的含量也决定了粮食的收购价格,因此对于粮食贸易商和收粮企事业单位而言,准确了解粮食的真菌毒素含量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当然,了解真菌毒素的含量,不仅仅是成本的问题,同时也是为了我们生命健康,真菌毒素超标粮食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真菌毒素检测仪

  怎么判断粮食中真菌毒素的含量?微测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可检测出粮食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含量,减少因食用真菌毒素超标粮食而对我们身体造成危害。

  那么,什么是真菌毒素检测仪呢?它的检测步骤是什么?

  微测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运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技术,专用于检测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等多种样本中真菌毒素含量的仪器,定量结果显示,能够直接判断显示真菌毒素的检测结果,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检测完成后可直接上传溯源管理平台,方便数据的溯源和检索。

真菌毒素检测箱

  真菌毒素检测仪检测步骤:

  真菌毒素检测仪的检测步骤主要包括粉碎、样本称量、提取、振荡、离心、稀释、加样孵育、检测打印等,而在此过程中,样本前处理的过程是相当重要的,正确的样本前处理,正确的使用仪器,才能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真菌毒素检测仪的运用,大大降低了真菌毒素的危害影响,加快了真菌毒素检测效率的提升,推动了真菌毒素检测技术的发展,准确检测真菌毒素,选择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