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呕吐毒素检测仪FD-600

呕吐毒素检测仪FD-600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检测仪FD-600是南京微测所生产的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器,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可用于粮食加工厂、面粉加工厂、检验监督部门等部门对呕吐毒素快速筛查。

呕吐毒素检测仪FD-600

  呕吐毒素是常见的真菌毒素,大麦、小麦、玉米和燕麦等谷物是呕吐毒素污染较为严重的,人或动物食用的被呕吐毒素污染的食物,对身体造成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 部分患者甚至会对生命造成威胁,所以为了避免呕吐毒素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呕吐毒素检测仪的就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及时检测呕吐毒素,减少呕吐毒素危害。

  呕吐毒素检测仪FD-600,长249mm,宽244.2mm高,152.9mm,采用7英寸电容触控显示屏,整机重量约1.7KG,采用LED激发光源,具有时间分辨荧光功能。仪器采用模块化设计,不仅可以检测真菌毒素,还可根据需求升级添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并可持续升级;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不需要在检测现场重新定标,随到随检;检测完成后,检测结果可保存在仪器中,还可通过预留数据端口,上传数据管理平台。

呕吐毒素检测仪FD-600

  呕吐毒素检测仪FD-600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可替代胶体金等传统快检产品,实行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随机配送标准卡,确保仪器处于在控状态,提取3min,离心2min,温育8min,检测6s,操作快速简便。

呕吐毒素检测仪FD-600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