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残留快速检测...

真菌毒素残留快速检测仪

阅读次数:

  广泛存在于粮食谷物饲料中的真菌素对人类和动物都有着极大的危害。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估计,世界范围内有四分之一的谷物供应受到真菌毒素污染,而这些真菌又会通过被污染的粮食谷物饲料进入人们的食物链,从而对人和畜牧表现出致癌性、遗传毒性和致畸性。


  全世界已有100多个国家规定了粮食中主要真菌毒素的限量,我国GB?2761-2017也明确规定了食品中真菌毒素的限量(0.5-1000μg/kg),因此,准确检测粮谷等食物中真菌毒素含量的技术手段变得极为重要。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真菌毒素检测仪,凭借其卓越的灵敏度、良好的耐用性和稳定性,可完全满足粮食谷物中真菌毒素的检测需求。仪器操作简单,从方法开发到报告生成一气呵成,适合所有专业水准的用户获得高质量、满足国标要求的数据结果。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产品特点:

  ◆最小化系统宕机时间

  借助稳定性强化功能,提供可靠结果,同时缩短维护时间。

  ◆适用性广

  既可检测小麦、玉米、高粱、大米等简单样品的基质,食用油、豆瓣酱、饼干、葡萄酒等加工食品也均可检测。

  ◆更快得出样品检测结果

  一步加样,8min快速检测定量出结果,极检的操作,让检测过程不再繁琐。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