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小巧便...

真菌毒素检测仪小巧便携

阅读次数:

  从真菌毒素发现至今,全世界已经发现量300多种不同结构的真菌毒素,其中已经被分离鉴别出的有20多种。真菌毒素对农业及人类的健康对社会经济的发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目前,黄曲霉、赭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等为主要的真菌毒素危害,在小麦、花生、玉米等农产品中,真菌及真菌毒素与人类健康的关系也因此而引起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真菌毒素检测仪

  粮食在田间和储存期间极易受到霉菌侵染而产生真菌毒素,这些真菌毒素的存在对消费产生的潜在危害不容忽视,建立健全的粮食真菌毒素检测室很有必要的。

  真菌毒素检测仪【南京微测 FD600】

  南京微测生物针对真菌毒素污染问题,推出了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产品-真菌毒素检测仪及检测卡包括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伏马菌素等检测样品涵盖粮食谷物、饲料及饲料原料、油脂、加工食品等,检测所需样品前处理简单, 一步加样,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

  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采用智能操作系统,使用更高效,更便捷,支持GPRS无线传输,支持数据的联网传输,内置热敏打印机,检测结果可直接打印。真菌毒素检测仪属于快速检测仪器,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简便,还有成套的快检箱可供选择,方便实验室及现场使用。

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