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 快速...

真菌毒素检测仪 快速、简单、准确

阅读次数:

  麦角中毒是世界上发现最早的霉菌中毒事件,在11世纪的欧洲是非常广泛的,它是由寄生在麦穗上的麦角菌产生的有毒生物碱性物质导致的。

  二战时期,俄罗斯西伯利亚的食物中毒性白细胞缺乏病,中毒者死亡病例数以万计,是由于食用了被T-2毒素污染的小麦引起的。

  1960年英国发生10万多只火鸡中毒死亡的事件,就是花生饼饲料中污染黄曲霉毒素引起的。

真菌毒素图片

  由此可见,真菌毒素污染是非常广泛的,困扰着世界各国人民,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已有200多种真菌毒素,数量是很可观的。真菌毒素的出现严重的·影响了人类及动物的健康与安全。影响农业、国际贸易交流和社会发展。

  在我国,目前对粮食谷物污染较为严重的真菌毒素有呕吐毒素、黄曲霉B1、T-2毒素、伏马菌素、玉米赤霉烯酮等,对我国农业造成不小的冲击,有关规定也对粮食谷物中真菌毒素的含量制定了限量标准,同时对于相关企业,则应当配备相应的检测设备,以保证对自身产品的及时检测,避免真菌毒素超标。

真菌毒素

  不同的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在检测时间,检测精度,操作难易程度上都有一些区别,对于现代人而言,做事情讲究的是高效,低成本,“花小钱,办大事”,检测真菌毒素也不例外,那么,有没有一款真菌毒素检测仪,能快速、准确、高效、简单的检测真菌毒素,又物美价廉呢?

真菌毒素检测仪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FD-600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就包含了企业用于需要的所有特点的:

  1、快速:8min快速检测,能做到检测样品的随到随检;

  2、准确:具有独特的时间荧光分辨功能,抗基质干扰能力更强,准确性更高,精密度更好;

  3、简单:操作步骤简单易学,经过短期的培训就可以熟练的掌握操作流程;

  4、经济:一机多用,检测项目可无限拓展,省时省力省成本,大幅度降低检测费用;

  更重要的是,该款真菌毒素检测仪对检测数据既可以保存在仪器存储设备中,同时还能够进行联网操作,创建溯源体系,对整个产品周期做好记录,可以随时查看产品整个检测情况,特别适用于大型企业对旗下子公司的管理。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信息,可致电咨询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