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FD-600荧光定量快速检...

FD-600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真菌毒素检测首选

阅读次数: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他们不明白什么是真菌毒素,它是怎么产生的,它的危害又有哪些?对于这些,很多人是迷茫的,不知所措的。到目前为止,世界已知的真菌毒素就有400多种,这些真菌毒素几乎覆盖了所有的农作物,所能够造成的食品安全影响是非常深远的。

  常见的真菌毒素主要有黄曲霉B1,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A,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伏马菌素,这些都是国内目前粮食谷物饲料中最容易受到污染的真菌毒素,也是有着明确的国家安全限量标准的。任何真菌毒素超过国家限量标准都是不允许进入消费市场的。推荐阅读: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有哪些优势

  温暖潮湿环境特别容易滋生真菌,从而诱发真菌毒素污染,所以即使我们所食用的食物本身真菌毒素并没有超标,但我们保护不当,也是有可能再度诱发真菌毒素污染的。所以,即便企业在收粮及生产过程中并没有检测出粮食谷物饲料有真菌毒素超标的情况,也不能够掉以轻心,保存环节也是非常重要的。

真菌毒素检测仪

  虽然目前国家对真菌毒素监督检查工作已经是比较严格的了,但依然有很多企业并没有配备相关的检测设备,一个是食品安全意识的不充分,再一个是因为生产成本问题,传统检测方法费用高昂,检测效率低,检测结果反馈慢,在加上定性的结果检测很容易造成误判,这也是很多企业没有配备设备的原因之一。

  今天,就来为企业客户介绍一款新型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基于创新的荧光定量检测原理,快速检测粮食谷物饲料中的真菌毒素,荧光定量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主要特点表现在,快速、定量、准确。快速,8min快速检测,节省用户时间,更快对产品质量作出判断;定量,数字化直观检测结果,避免传统定性检测的误差判断;准确,检测结果高度符合国标法,且经过国粮局标准质量中心’验证的,准确性不言而喻。

  当然,该款真菌毒素检测特点不仅仅如此,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FD-600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特点:

  1、仪器具有时间荧光分辨功能,具有更强的抗干扰能力;

  2、仪器具有更高的准确性和精密度,检测误差更小;

  3、标准检测曲线直接内置在仪器中,检测人员不需要现场重新定标;

  4、检测结果可直接打印,配置微型热敏打印机,打印更方便;

  5、设备体积更加小巧,不论是实验室检测,还是外出携带都是非常方便的;

  6、仪器做工精良,外观优雅,配备7英寸大屏电容触控屏,操作更便利;

  7、更好的人机交互系统,操作更流畅,设备简单易用,功能丰富;

  8、检测项目可拓展;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系统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