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技术对...

真菌毒素检测仪技术对粮食安全的重要性

阅读次数:

  粮食在生长,运输。存储过程中会存在一定的真菌毒素安全隐患,特别是在黄曲霉毒素中毒事件发生以后,社会对粮食食品安全问题更加关注。近几年,粮食真菌毒素问题给消费者造成的健康问题并未减少,因此国内针对真菌毒素含量制定了限量标准,严格审查,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健康安全。

粮食真菌毒素

  如何确保真菌毒素污染超标的粮食不会流入市场?需要加强企业人员安全检测意识,对粮食收购及存储阶段,及时进行科学的检测,确保粮食质量过关,真菌毒素含量不超标。那么,如何判断真菌毒素是否超标?专业的检验检测设备是不可缺少的,真菌毒素检测仪可简便、快速、准确的测定各种粮食谷物中真菌的含量。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推出了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包括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测定各种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食用油、加工食品样品中真菌毒素的含量。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技能参数:

检测项目
灵敏度
检测范围
黄曲霉毒素B1
1μg/kg
0-150μg/kg
呕吐毒素 50μg/kg 0-5000μg/kg
玉米赤霉烯酮
10μg/kg
0-1000μg/kg
赭曲霉毒素
1μg/kg
0-100μg/kg
伏马菌素
50μg/kg
0-5000μg/kg
T-2毒素
10μg/kg
0-5000μg/kg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优势:

  国内首个真菌毒素荧光定量检测产品,实现从初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检测设备安全环保,不使用毒素标准品,保护检测人员的健康;

  真菌毒素检测仪小巧便携,方便携带,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

  不需要做标准曲线,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真正做到随到随检

  检测结果可溯源,自带10万条数据存储空间,历史数据方便可查;

  粮食谷物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它的安全性影响着我们的生命健康,食品安全问题不可忽视的,希望各企业能够重视真菌毒素问题,及时检测,以确保粮食质量,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