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检测真菌毒素的仪器有...

检测真菌毒素的仪器有哪些特点?

阅读次数:

  检测真菌毒素的仪器有哪些特点?【微测生物FD-60-真菌毒素检测仪】在真菌毒素检测上具有,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特点,并且支持粮食谷物、饲料、乳品、中药材等多种样本的检测。

  相比于传统的真菌毒素检测方式,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可不仅有胶体金检测的快速简便,有具有液相的准确定量,两两结合,检测高效,成本低廉,满足不同类型企事业单位的基本需求。

检测真菌毒素的仪器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1、快速准确定量:荧光定量,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吻合;

  2、适用性广: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等基质均可检测;

  3、小巧便携:仪器小巧便携,方便携带,不论是实验室还是检测现场都可使用;

  4、安全环保:不使用标准品,卡壳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

  5、经济实惠:可同时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6、配置要求低 :对需要检测的样品前处理设备要求低,操作人员经过短期培训就可掌握;

检测真菌毒素的仪器

  检测真菌毒素的仪器有哪些特点?真菌毒素检测对于保障粮食作物的质量安全和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有着重要作用,虽说某些规范中明确规定了粮食谷物中真菌毒素的限量要求,但每年市场监督检查中仍然会出现真菌毒素超标问题,而所面临的处罚也是不小的,所以企业应当提高防范意识,选择优质的真菌毒素检测仪,即时检测,确保粮食质量安全,以保障自身及消费者的切实利益。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