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分析仪操作快...

真菌毒素分析仪操作快速简便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分析仪操作快速简便。真菌毒素多是由真菌寄存在粮食谷物等农产品上,在一定条件下产生的具有生物活性的一类物质,真菌和真菌毒素的广泛存在,对农作物的产量及质量都有着严重的影响的。

真菌毒素分析仪

  中国是世界上受真菌毒素污染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因污染造成的粮食及粮油产品经济损失巨大,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与控制迫在眉睫、传统的胶体金及酶免等检测技术,检测周期长,检测精度低,定性判断等,不能满足满足目前市场的检测需求,市场更需要一种能够快速准确定量的检测技术与设备。

  南京微测,荧光定量真菌毒素分析仪,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测定各种粮食谷物及其制品、植物油及其原料、食品及调味品、乳及乳制品、饲料原料、成品饲料及中药材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含量。操作前处理简便,操作步骤简易,样品随到随检,仪器小巧,便于携带,实验室与现场均可检测。

  真菌毒素分析仪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面对真菌问题,企业应当做好及时全面的检测,提早规避真菌毒素危害,避免因自身的检测疏忽,给消费者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真菌毒素分析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