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霉菌毒素检测仪快速准...

霉菌毒素检测仪快速准确定量

阅读次数:

  饲料是每一个养殖场都需要的,除了要注意饲料中的抗生素之外,饲料中的霉菌毒素也是威胁养殖企业的一大重点因素。饲料霉菌毒素超标是看不见也摸不着的,只有经过严谨的检测才可以得出结果、目前,饲料霉菌毒素检测主要有两种方式:实验室检测与霉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霉菌毒素检测仪

  大型养殖企业因为企业实力的原因都有自己专业的实验室,检测多采用大型检测设备,检测步骤繁杂,耗时长,成本高,不利于全面推广。

  对于一般性企业而言,霉菌毒素检测仪才是他们的首选,操作快速简便,使用成本低,对操作人员的要求也不高,这才是真正适用于大范围推广使用的检测方式。

  市场上霉菌毒素检测仪品牌繁多,南京微测采用的不同于胶体金、酶联免疫等技术,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原理推出的霉菌毒素快速检测仪,能够快速准确定量测定仪饲料中多种霉菌毒素的含量,仪器小巧便携,方便携带,实验室与现场均可完成检测,不使用毒素标准品看,卡壳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同时取代胶体金、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更多关于霉菌毒素检测仪相关咨询,欢迎咨询本站客服,会有更为专业的认识为您详细解答!

霉菌毒素检测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